close

清晨的第一道咳嗽帶血
睜開雙眼前夢裡妳的身影迂迴
突然想起法國片蝴蝶
裡頭的小女孩笑的很甜
懷抱夢想的精神不死
燃燒熱情的火苗不滅
對妳的心 不變

每一句都要押韻實在很累
空了一行韻腳竟然沒變
緣起不滅的片斷不斷在我腦海浮現
想妳在每個漫長安靜的夜
思念妳的感覺在每次動筆之前
明明已經天天見面還拍了很多照片
為什麼見了面還是想說好久不見

好冷的冬天 過的像情人節的聖誕節
回想每個眼神交會的瞬間
妳給我的感覺是那麼嫵媚
妳出現在我筆記本的每一面
妳是那麼溫柔
那麼體貼
不願花我的錢
我總是覺得無力 做的不夠多
妳卻覺得很幸福 很滿足
我一定要讓妳過人人稱羨的生活
不用再過的那麼辛苦
為此我要努力工作和讀書
我要帶妳去很多很多國家
買很多衣服、很多項鏈、很多耳環...
所有你喜歡想要的東西我都會買給妳

一個人時,我會看著妳的照片傻笑
沒有照片看時我會兩眼射出不盡的滄桑望向遠方的夕陽
想起妳時嘴角會不自覺的淺淺微笑
就像此時此刻的我
妳是否也在想著我呢
妳的嘴角是否有泛起淺淺的微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