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彈指又是一年過去了
心中無限感慨
從社區友好文化節
到青年和平文化季
國高研修
就在我緊隨著學會的腳步
忘卻時間的流逝
年底總會又到了
不論灑落心頭的是雨點或陽光
不管面對的是晨霧或晚霞
我在創價學會
在雙和區
學習與成長
從小就希望
有一天能跟大哥一樣照顧同學
當幹部,為學會付出
現在我也接了地區級的使命
除了大小活動都要到之外
還要落實早晚課勤行唱題
家訪學生部或男子部
認真信行學
也許因為我一直很確信御本尊
御本尊也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從學會的使命
課業
工作
感情
我都勝利了!
當然講這種話太狂妄了
我要更努力
更努力才行
三倍努力
信心一人份
工作三人份
爸爸常跟我說
工作即是法華經
而我是學生
學生的工作就是讀書
所以一定要好好讀書
創造勝利的實證
今天下午的秀山地區總會
我擔任創價班的使命
當我在一樓引導的時候
有一個帶著口罩的女生
熱情的對我打招呼
我認出她
非常的開心
Lance在我對面用詭異的笑容看著我
好吧
畢竟她還是在我心中佔了一個位置
但我總覺得
我對她的感覺已經昇華了
是愛情嗎
不是
也許是高貴的友情
妳不會介意吧
希望妳能諒解
我並不是段正淳
我潛意識是很討厭段正淳的
我喜歡段譽
我希望我也能對一個女孩子專情到如此
妳一定認為不可能吧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重要的人
有些人在妳生命中就像飛鳥劃過天邊
蜻蜓滑過水面
不著痕跡
有些人就像熱鐵烙膚
深深刻劃在妳心底深處


標題與內容似乎很難銜接
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29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